續上一篇

續上一篇

萬一每天就是很忙,回到家都累了,沒力給自己一個小時做拼布,甚至還是想追劇...那...那怎麼辦?🤣 

那就來教室上課再做啊~一週來一次,固定時間,在老師的陪伴下做拼布,這也是可以完成不少作品喔! 

我們教室是最不怕學生來上課的教室,每個課程都會視作品難易度給予充足的上課期限,在期限內,同學想來幾次都不限,只要預約就可以過來上課,你甚至不需要有縫紉機,就來教室使用,我們所提供的這些方便就是為了讓更多人喜歡拼布,愛做拼布,也能做出拼布! 

相信我!你真的可以做出拼布!開始來踏出第一步吧!⤵️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collections/courses  


相片是Lily姐在問賴老師拼布功課,你們瞧Lily姐的Pattern,每一片布都是取花對稱喔!好美!😍 

做拼布就是這樣,花多少時間精力就會得到同等的美麗回饋,成就感滿滿咧!😘讓我們期待Lily姐的精采作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