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視頻課程】小鵝媽媽拼布被~開始報名上課啦!

【視頻課程】小鵝媽媽拼布被~開始報名上課啦!


嘿~六角形?又是六角形…😆

對~~要叫它<祖母花園>也行,基本上它就是六角形的組成,跟祖母花園都一樣。但應該有不少人一看到六角形,想到要點到點縫就覺得麻煩,根本不想碰觸…

會手縫的人寧可用English Paper包一包,然後捲針縫起來….

那機縫怎麼辦?喜歡挑戰的人就一路點到點車縫起來嘍~

難道沒有<不要>點到點的縫法嗎? 有!

這件【小鵝媽媽拼布被】的表布拼接就全都是從布邊車到布邊的方法,完全不需要點到點喔!

除此之外,【小鵝媽媽拼布被】的邊條特別設計用立體浮雕拼布(Trapunto)的方式呈現出一個個胖胖鼓鼓的愛心,這部份是以機縫的手法製作,是非常特別的作法,拼布人必學喔!


☑️本課程完全不藏私,干貨絕對飽滿豐盛喔!

☑️怎麼做的秘密都在視頻裡~~報名學習就對啦!



🔴課程重點:
1、不需點到點的六角形拼接。

2、機縫立體浮雕拼布(Trapunto)。

3、立體貼縫的表現。

4、疏縫及壓線示範與說明。

5、圓弧布邊的車縫到完成。



🔴 由於說明文字還有很多,比如上課方式及收費等等訊息,還請移駕到【視頻課程】小鵝媽媽拼布被⤵️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goose-mama-quilt 可以看到更說說明喔~~


☑️【報名】可以直接在我們官網下單,或按官網右下的《客服小藍標》直接報名也可以喔!❤️


🍎我們花了好多時間拍攝及剪接,還請多多支持我們的視頻課程唷!你不會失望的~✌️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