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要做拼布?

為何要做拼布?

雙胞胎姐妹人生第一次~手作初體驗~大成功! 

我們這票中生代初接觸拼布的時間也約莫在25、6歲的年紀,就剛好跟這對姐妹花這時一樣... 啊~回想起那時啊~到底為啥能一頭栽進拼布?遠目~😎 

那會兒年紀輕,做事難免容易虎頭蛇尾、沒耐心、毅力不夠、及遇到困難就放棄等等毛病,看似沒啥大不了,但逐漸發現自己的不定性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,手上能肯定自己的東西越來越少,焦慮越來越多... 

直到開始接觸拼布,開始用拼布讓自己去專注,學習把一件事從頭到尾完成,用漫長的拼布時間打磨個性,直到拼布在潛移默化中變成生活的一部份....沒耐心?沒毅力?做事容易放棄?通通不存在的! 

很慶幸在25、6歲就遇見拼布,無論快樂與憂傷,拼布陪伴我走過很多時光,用拼布去交朋友,也以拼布學會與自己獨處! 

以上是用我的經驗告訴你為何要做拼布,希望對你能有幫助,如果要培養興趣,請一定要選拼布,讓拼布手作的溫暖來陪伴自己,即便只剩自己一個人,也不會再感到孤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