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別讓尺規成無用武之地喔~

可別讓尺規成無用武之地喔~

#rulerwork #rulerworkcourse #quilts #modernquilts #machinequilts #quilt_taiwan #壓線尺規 #尺規壓線課程 #拼布 #摩登拼布 #機縫拼布 #臺灣拼布網 #別讓你的尺規無用武之地

🔴【特別講習】壓線尺規應用-讓自由曲線變簡單 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ez-rulerwork

本課程主要是使用YT壓線尺規設計的課程,總共使用了8款尺規,30種以上的花樣壓線示範與演練,最終就是完成畫面中的應用作品。

非團體上課,我們把上課時間拉長到三個月,只要預約好時間即可來上課,課程時間很充裕,只要按規律來教室,在老師的陪伴下安心學習並完成課程,對於尺規使用的熟悉度定能達到信手拈來、游刃有餘的程度。

這樣的上課方式是團體課沒有的優點,團體課下課後很多人就把尺放下了,練習是有空的事....而光上課不練習想要變熟悉...那真得要靠神功附體了....

但要同學下課後還練習,這一直很困難啊~很難~所以就來教室練吧!老師陪你練!

尺規壓線對自由曲線壓線、作品的豐富度的幫助是最大的,且對身體的壓力是最小的,我們寧可花大把時間讓同學能在老師的督促之下,真正把尺規壓線練起來!做拼布才能更輕鬆更自由喔!

🔴【報名】請至 https://www.quiltwork.com.tw/products/ez-rulerwork 或透過以下方式:
1、上班時間來電 02-26548287
2、LINE官方帳號: https://lin.ee/eGguyj7 
3、臉書私訊: m.me/quiltwork
4、官網右下客服小藍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