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布證書不是拼布的終點

拼布證書不是拼布的終點

692219
692220
692221
692222
恭喜李同學完成1A機縫證書的功課,終於可以申請證書並進階到2A證書課程,更上一層樓啦!

我們曾經問李同學,為何想學證書班,而且還要進階到要拿2A證書?

她說這是機縫拼布的基礎訓練,她想把根基打穩,拿證書是自己曾為了喜愛的拼布努力過的證明,也是犒賞自己的禮物!

另外就是未來如何無法預期,但最重要的還是想把自己準備好,機會出現了就能接住,不然啥都沒有用啥接?

是啊~講直白一點,誰知道有一天會不會就開了教室或開始教學了,都沒有證書的狀況下,除非是網路或這世界的紅人,粉絲原本就一堆,沒人計較,但現實通常是大部份人都不認識你,那是要怎麼告訴別人你可以(會)教學?最直接的方法是至少能拿出證書來證明資格不是?會不會教學,教得好不好都是其次,陌生客認識你的第一步看的就是證書了...

不過也請別有誤解,拿到證書不代表就具備教學能力,只是代表已具備全面又基本的機縫拼布技能而已,做得好不好,有沒有能力教學都需不斷自我要求及再進一步學習養成嘍!

之前就提過,拼布的學習沒有終點,拿到證書更不代表終點,它只是奠基的開始,祝福並與您共勉嘍!😘✌️

相關商品